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按摩棒情趣



男優清水健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DVD】SNIS-909 JK見---- 過激----------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DVD】SNISg點液>情趣按摩棒槌推薦-909 JK見---- 過激----------

商品訊息簡述:



李羅莎撥款75萬 升級皇后學院設施

: 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22日在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學院(Queens College)宣布撥款75萬元,用於校園設施升級,其中50萬元用於皇后學院跳蛋感覺與鄰近的湯森哈里斯高中(Townsend Harris HS)及江邦高中(John Bowne High School)共用田徑跑道的翻新,其餘25萬元撥入皇后學院的資金計畫(Capital Plan)。

22日在皇后學院田徑跑道上,李羅莎聯同州參議院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皇后學院校長羅祖格茲(Felix V. Matos Rodriguez)、皇后學院的運動員們、湯森哈里斯高中和江邦高中學校代表共同慶祝。

李羅莎表示,她畢業於湯森哈里斯高中,對這裡的跑道並不陌生,仿佛回到了中學時期。她說,從小在皇后區長大,讓她看到了皇后學院一直致力於服務社區,為學生們提供高質量、可負擔的教育;她爭取到75萬元撥款,來用於學校設施升級,其中50萬元將用於翻修跑道,未來也將繼續為皇后學院提供幫助。

史塔文斯基指出,教育應該是可負擔的、每個人都可以獲得且高質量的;通過提供充足的經費,可以讓更多學生受惠,改變他們的命運。她指出,除了市立大學,她與李羅莎還將合作,讓紐約州立大學(SUNY)也能在未來得到更多經費,惠及學生。

羅祖格茲表示,皇后學院長期以來與湯森哈里斯高中和江邦高中共用跑道,這項撥款不僅惠及皇后學院的學生,也讓周圍兩所中學的學生,社區民眾也能得益。

驚悚婚禮!新郎遭綁逼娶陌生妻…婚禮從頭爆哭到尾

: ▲據傳印度有一種習俗,付不出嫁妝的女生會綁架男子當新郎(圖/翻攝太陽報)

婚禮時大家通常是歡欣鼓舞笑得合不攏嘴,抑或是太過感動不禁掉下淚珠。但這名印度的男子可就一點也笑不出來,從婚禮開始痛哭到結束。原來他遭到女方家屬持槍逼婚,在完全不認識女方的情況下,竟從賓客就地升格新郎。

▼被逼婚的男子從頭哭到尾(圖情趣蛋同志情趣用品/翻攝太陽報)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庫馬可說是完全被女方親屬控制,強迫他換上結婚禮服還逼他行禮。婚禮上庫瑪幾乎從頭哭到尾,女方親屬替他拭淚更嗆聲:「乖,我們是幫你辦婚禮,不是要把你吊死。哭什麼哭!給我閉嘴。」並軟禁他一夜。

隔天庫瑪趁眾人不注意的時候,趁隙打電話向家人求救,庫瑪的兄弟接獲通知後趕緊替他報警,順利將他救出,目前印度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此事件。據了解,印度當地會有這種「逼婚」的習俗,通常是因為女方付不起嫁妝,才會用採取這種威脅兼綁架的方式。

★更多新聞報導

久病無孝子!中風爸大便褲上遭兒打死
超展開?櫃姐偷情「鹹溼對話」全曝光 網驚:有亮點
騙玩新娘遊戲…女童遭猥褻性情大變嚇壞母 渣男逃8年辯不記得電動按摩棒槌推薦
女傳裸照空中看診…醫師到府「打針」
阿嬤友人竟是狼!竟舌舔友孫女下體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hpbwcnc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