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Love Mask-Cuffs情趣豹紋眼罩手鐲組-2件式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跳蛋 前列腺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Love Mask-Cuffs情趣豹紋眼罩愛液顏色手鐲組-2件式

商品訊息簡述:

情趣內衣秀線上看>跳蛋是什麼性愛潤滑油

複雜主動脈剝離 臺中榮總高難度手術

: 好醫師新聞網記者王志成/台中報導

圖:主動脈瘤手術方式女用情趣用品

陳先生是一位69 歲男性,數年前因突發性B型主動脈剝離造成極度胸背痛數次住院。在門診追蹤過程中,電腦斷層顯示慢性剝離性主動脈弓及降主動脈部位動脈瘤形成,有可能因動脈瘤破裂大量出血休克風險,經臺中榮總主動脈大血管手術團隊順利完成動脈瘤切除,術後陳先生恢復良好,腎臟及腹內器官無任何缺血損傷現象,下肢活動正常無脊髓缺血現象。

臺中榮總心臟外科蔡忠霖醫師表示,院方評估陳先生病況已危急生命,必須採取手術才能挽救動脈瘤破裂之風險。然而,陳先生面臨諸多條件不利於目前廣泛能使用的微創動脈支架手術,包括複雜性動脈多次剝離內膜及多重動脈多次剝離破口。此時以往經驗若施行單純微創動脈支架手術步驟,可能造成動脈支架滲漏及日後動脈瘤再次擴大,甚至破裂之風險。

因此針對此病患狀況,院方派出心臟血管外科蔡忠霖醫師著手安排,手術方式,包括左胸肺部沾黏動脈瘤組織易出血,肺功能大量損傷造成呼吸衰竭,以及重要的脊髓血流灌注不足引發下半身肢體癱瘓的重大後遺症。另外手術過程中如何保持腸道,腎臟血流也是一極其重要攸關性命的步驟。最後在院方主動脈大血管手術團隊一起努力下,以胸腹切口傷口,接著全身低體溫全身循環中止心跳停止及器官無血流保護的條件下完成動脈瘤切除,人工血管置換順利完成了此例因難的手術。

蔡忠霖指出,臺中榮總心臟血管中心主動脈大血管手術團隊近10年己完成超過500例大動脈手術,其中更不乏外院轉診的困難病例而採開胸複主動脈修補及複合式的開胸併主動脈支架支架手術治療處理方式,並已於國際醫學會及醫學期刊發表許多成果與經驗。

蔡忠霖說,主動脈大血管手術團隊不論以複合式大動脈手術或須高度經驗手術能力的困難手術,均能成功順利完成,預計日後可以再增台灣獨特的成功經驗分享。台中榮總目前的複合式主動脈手術室(hybrid operation room)可同時進行心肺循環支持,全身低體溫循環中止等複雜的主動脈胸、腹部大血管手術,且硬體設備隨著另一複合式主動脈手術室(hybrid operation room)的再建置,將可增新一代的治療硬體設備;相信日後更能在台灣造福更多主動脈手術的病患。

  • 兒童心律不整新紀元 心導管不需X光
  • 正妹健身教練罹乳癌 大網膜重建保留美胸


男子邊玩手機邊充電 行動電源放「這裡」引爆後腦杓嚴重燒傷

: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廖思涵

手機充電真的要特別小心!

過去曾聽到不少電線走火、手機爆炸的意外事故,且經過認證多數是在明日花綺羅「充電時」還有使用「非原廠電線」所導致。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6/24)的凌晨,一名男子後腦杓嚴重受傷的中年男子前往中國湖北武漢市第三醫院掛急診,而受傷的起因又是因為「充電爆炸」!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上述事件,來自中國大陸湖北武漢的李男表示:

當日晚上,自己躺在床上玩著手機,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就拿出行動電源替手機充電,沒過多久就睡著了,自己也毫無意識。

在凌晨兩點左右,突然一聲巨響將李男嚇醒,此時枕頭起火,且他的後腦勺嚴重疼痛,馬上起身開燈查看,發現後腦勺破皮流血,頸部也被爆炸引起燒傷,才立刻前往武漢市第三醫院急診。

行動電源散熱不佳恐引爆炸

對上述之案件,預先排除行動電源與手機的廠牌,醫師合理推斷引發爆炸的原因可能是「放置枕頭」這個動作導致行動電源散熱不佳,使溫度持續上升,最後導致爆炸。

溫馨叮嚀

大型自慰器行動電源、手機爆炸致災的事件不勝沒舉,前陣子才在台南發生行動電源在沒有充電情況下,突然引爆。

專家提醒,民眾不要購買仿冒或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充電配件,也應避免長時間充電,或是將手機放在過熱的地方,以免造成危害。

雖然原廠配件、充電器總是單價較高,但品質肯定是比較好的。為了避免這類不可預測之變卦,使用3C用品與其他電器配備時,選擇原廠的總是更安全更有保障,萬一真的不幸發生事故,消費者權益才更能站得住腳!

參考來源:

TVBS新聞台

蘋果日報

封面圖片來源:Antonio Guillem/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手機放床頭會致癌?醫師點頭:脖子下方的「重要腺體」恐易生癌變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hpbwcnc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